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杨洼中心小学举行“庆祝少先队建队69周年”唱红歌比赛活动
添加日期:2018-10-17 08:14:05   来源:   作者:胡丽敏   浏览量:

      10月16上午,在少先队建队69周年之际,为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良好的学校氛围,促进师生多方面,多层次的综合发展,在全校师生的共同组织下,在杨洼中心小学的校园内举行“庆祝少先队建队69周年”唱红歌比赛活动。全校师生2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校长许英石在比赛前致开幕辞,他希望全体师生敞开胸怀,放开歌喉,纵情高唱,唱出英雄气概,唱出心中豪迈,唱出杨洼中心小学师生的精神风貌,唱出杨洼中心小学师生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并把这种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撸起袖子拼一把,鼓足干劲提质量。同时向参加此次歌咏比赛的班级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中,同学们穿着干净的衣服,佩戴鲜红的红领巾,上下场井然有序,展示出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体参赛师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用他们整齐的队列、飒爽的英姿、嘹亮的歌声接受评委检阅。同时,各参赛班级各显其能,《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国旗国旗真美丽》《让我们荡起双桨》《打靶归来》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引来场中同学们阵阵掌声。学生比赛结束后,五年级的罗老师,六年级的杨老师,四年级的李老师也用歌声表达对少先队建队69周年的庆祝。老师们的演唱旋律优美,声音宏亮,吐字清晰,表达感情准确,富有感染力。
       本次比赛二年级、六年级分别被评为低年级组、高年级组一等奖;三年级、五年级分别被评为低年级组、高年级组二等奖。
       本次歌唱比赛,通过“庆祝少先队建队69周年”唱红歌比赛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师生们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文化修养和道德素质,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上一篇:经典浸润人生,书香伴我成长      |      下一篇:情深话幼教 携手畅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