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情深话幼教 携手畅成长
添加日期:2018-10-16 09:17:20   来源:   作者:张建红 郭杰   浏览量:

 ——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幼教共同体研讨会侧记

              
       幼儿园共同体,旨在充分发挥园际联合教学研讨、资源共享的优势,促进内乡幼教事业均衡发展。10月10日上午,以一分园为首的共同体小组成员以“梳理课程和传统节日设计”为主题开展了研讨活动。
       为了能把最好的资源共同分享,一分园的段级主任及段长结合农村幼儿园的特征及园本特色做了精心的准备,让所研讨的内容更有效,更实用。研讨会上,各段针对主题目标和幼儿的年龄特征,对本期所学课程内容进行整合梳理、重难点说明、上课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使所参会的老师们不仅对课程有了全新的认知和了解,还对每个学科的课堂模式也有了清晰的思路。在集体讨论时,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交流自己在教学中的困惑和妙招。最后,建侠园长针对课程的教法结合大量的鲜活的实例进行了精彩的补充和点评。
       共研互助,资源共享,发展共同体是城市幼儿园与农村幼儿园之间的桥梁,是推进全县幼儿园发展的纽带,幼教共同体小组,将继续定期开展研讨、送课等活动,以抱团成长的方式,全面推进县域层面幼儿教师的课程力的发展和专业内涵发展。大胆创新,努力实践,为内乡幼教事业的发展砥砺奋进,一路同行!
 

 

上一篇:杨洼中心小学举行“庆祝少先队建队69周年”唱红歌比赛活动      |      下一篇:内乡初中举行“蓝青工程”青年教师拜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