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团结协作 青春飞扬
添加日期:2018-10-12 14:53:28   来源:   作者:王珍   浏览量:

 ------教师素质拓展训练在七里坪初中举行

  
微信图片_20181012145303.jpg
 
 
微信图片_20181012145258.jpg
 
 
      10月11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以“团结协作   青春飞扬”为主题的教师素质拓展活动在七里坪初中校园举行。
      这次活动由乡中心校组织,常世伟主持,曹艺藕,董烨进行指导,初中的所有班主任和部分小学老师共二十多人参加。
      首先,中心校校长姚主任阐明了活动的意义,希望以此为契机,培养教师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并把它推广运用到全校师生中去。
      接着,进行了“拍拍操”、“团队建设”“动感节拍”、“龙游四海”“解手链”五个小游戏,活动进行地生动而有趣,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师热血沸腾,笑声连连。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体验到了互相协作、团队意识的重要性,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篇:内乡初中举行“蓝青工程”青年教师拜师仪式      |      下一篇:夏馆派出所:交通安全教育从幼儿抓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