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夏馆派出所:交通安全教育从幼儿抓起
添加日期:2018-10-12 14:49:22   来源:   作者:青苗 合勤   浏览量:

       九月以来,夏馆派出所充分发挥校外辅导员的职能作用,积极与辖区学校、幼儿园领导交流沟通,互通信息,了解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近日,警务室民警先后到辖区中小小学、幼儿园开展消防知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向幼儿园老师、幼儿讲解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标识、法律法规,并实地演练,示范交通指挥的规范动作,教育小朋友遵守交通规刚,过马路要注意安全,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从而使得小朋友从小就认识和了解基本知识,遵守交通规刚。
上一篇:团结协作 青春飞扬      |      下一篇:吴岗中心小学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