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吴岗中心小学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18-10-11 15:16:34   来源:   作者:张青苗   浏览量:

      近日,夏馆镇吴岗中心小学开展了以“讲诚信,做诚实孩子”为主题的德育教育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少先队大队部要办一期以“诚信”为主要内容的黑板报、各班级召开一次以“诚信”为主题的班队会、全校集中进行一次“讲诚信小故事”的比赛活动。

      同时,本次活动还将学生的日常行为与守则规范相结合。学校引导学生每做一件事情都要和《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进行对照,教育学生一定要做一个不说谎话、不抄袭作业、考试不作弊、知耻守纪、拾金不昧、团结友爱、信守承诺的好孩子。  
      该校旨在通过此项活动,使全体学生认识到诚实守信是立身之本、做人之道,养成诚信的良好品德。
上一篇:夏馆派出所:交通安全教育从幼儿抓起      |      下一篇:七小召开“规范从教行为 拒绝有偿补课”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