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桃溪镇中心小学开展“预防秋季传染病”主题班会活动
添加日期:2018-10-11 08:21:37   来源:   作者:吴亚平 郭凯芹   浏览量:

       为了做好秋季传染病的防控工作,提升学生的自我保健能力,增强学生的防范意识,让学生远离传染病。10月10日下午,桃溪镇中心小学开展了“预防秋季传染病”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了秋季传染病预防知识,使孩子们了解了传染病的类型和传播途径,及有效避免被传染的方法和需要注意的细节。让学生牢记“15字口诀”:勤洗手、喝开水、吃熟食、常通风、晒衣被。并要求:一是同学们在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二是做好卫生值日,保持教室清洁卫生、空气流通;三是经常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学生对传染病预防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强了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预防传染病的意识,提高了抗病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保障。
 
上一篇:五小:“四个致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      下一篇:值日小交警 发挥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