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值日小交警 发挥大作用
添加日期:2018-10-11 08:20:36   来源:   作者:张克定   浏览量:

        “同学,请自觉排队进校园!”、“同学,请不要把食品带进校园!”、“阿姨您好,请不要把车子停在校门口!”。今年开学以来,在内乡二小门口,每天早晨都有几个小交警,穿着警服,手拿红旗,在二小门口规范家长、学生们的行为,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值日小交警、成了内乡二小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主管此项工作的张校长介绍说,成立小交警,可以提高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配合德育“三拒绝”活动,进一步规范学生的行为习惯,维护校门口的交通秩序。为此,学校还专门请了县交警大队的警察叔叔,在学生中开展了包括交通安全讲座、校园小交警培训等系列活动。
       “叔叔,为了保证放学后的安全和秩序,请您把车停到禁停区外。”一位小交警礼貌地说。在小交警的调控下,二小学校门口变得井然有序。学校小交警为学生到校和放学安全离校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行为习惯的培养和安全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二小学校将持之以恒地打造更加安全、更加文明的校园!
上一篇:桃溪镇中心小学开展“预防秋季传染病”主题班会活动      |      下一篇:七小:多彩大课间 欢乐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