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国庆节“特殊作业”受好评
添加日期:2018-10-09 15:33:50   来源:   作者:谢景艳   浏览量:

      “10月1日,我约邻居家的几位小朋友一起演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并描募了中国地图和工工整整的书写了毛主席的《长征》诗词,以此向祖国母亲祝福。”

      “国庆节期间,我用自制的旗台和旗杆,和三位小朋友佩戴红领巾,开展了“向国旗敬礼”活动,以庆祝祖国的69岁生日。”
      “假日期间,我到县衙当了一天小志愿者,听讲解员阿姨讲述了县衙的楹联文化,受到了很深的启发!”
       ......
      10月8日,国庆节假后开学的第一天,内乡五小各个年级的学生纷纷向老师汇报自己在假日中完成的“特殊作业”。
      为培育学生的爱国情怀,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乡五小积极谋划,在国庆节前夕,为每位学生布置了假日的“特殊作业”,此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上一篇:七小:多彩大课间 欢乐你我他      |      下一篇:杨洼中心小学开展防欺凌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