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黑山村小学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讲堂活动
添加日期:2018-10-08 16:39:31   来源:   作者:程晓军 彭志颖   浏览量:

       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引导广大师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年10月8日下午,桃溪镇黑山村小学开展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重点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民族传承性、时代进步性和思想有效性,各个班级构思巧妙,流程清晰,充分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象化、情感化、榜样化,让学生能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富有创意,真挚感人。同学们高度参与,或引吭高歌,或开怀畅谈,或激烈辩论,用一个个身边故事,阐述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师生们都受到了精神洗礼。在生动丰富的情感体验中,同学们明白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自己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懂得了成长过程中,要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规范,既要做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也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更要做诚信友善、文明守纪的好学生。
       此次活动以“道德讲堂”平台为载体,旨在引领学生在学习、生活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良的校风、学风、班风,从平时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篇: 二小:文明规范见成效      |      下一篇:点亮中国心 最美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