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多彩活动庆国庆
添加日期:2018-10-08 09:40:49   来源:   作者:李彦波   浏览量:

       为了对广大师生进行深入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推进学校德育工作扎实开展。激励学生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近日,内乡二小多彩活动庆国庆。

       一是诗歌朗诵比赛。 学校举办了“喜迎国庆,歌唱祖国”诗歌朗诵比赛。同学们用饱满的情感、高亢的声音抒发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
       二是主题板报设计比赛。学校组织了“庆国庆”主题黑板报设计评比活动。黑板报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设计精美、图文并茂。 在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下,各班开展国庆知识抢答、红歌大联唱、国旗知识教育等活动,气氛热烈,精彩无极限。一幅幅反映祖国飞速发展的图片,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祖国颂歌,让学生如痴如醉。
       三是美化校园庆国庆。学校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和谐校园”美化校园活动。通过清理校园环境卫生,摆放鲜花,放置彩旗, 设置滚动字幕,拉横幅等多种形式,烘托庆国庆的气氛,引导学生热爱学校,热爱祖国,表达大家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
       为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内乡二小成立活动领导小组。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歌颂祖国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
       多彩活动庆国庆、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手中的画笔和激扬的文字,热情讴歌伟大的党和强大的祖国,传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展望。
上一篇:点亮中国心 最美中国梦      |      下一篇: 升在家里的国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