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翰墨飘香励壮志,同心协力铸辉煌
添加日期:2018-09-28 20:19:17   来源:   作者:彭海楼 张士磊   浏览量:

    桃溪镇黑山村小学自开学以来,外树形象,内炼素质,凝心聚力,教师们都愿以慈母般的爱心博得孩子们的真心,以高度责任心赢得家长们的放心,以艺术家的匠心激发学生们的创新。

    校长彭志颍先从集体办公室进行整改,置办了新的办公桌和办公用品,办公室宽敞明亮;教师们斗志昂扬,励志共勉,人人自选教育教学名言警句,挥毫泼墨。经评比后,再张贴悬挂到办公室墙壁上。先后有彭志颍、彭海楼、张国敏等八位教师的书法作品脱颖而出,成为本次书展的佼佼者,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这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营造了工作氛围,更时刻激励教师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教书育人、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上一篇:行为规范抓基础 养成教育见成效      |      下一篇:作为一名保育教师,我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