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作为一名保育教师,我宣誓!
添加日期:2018-09-27 08:59:37   来源:   作者:刘俊英 周红晓   浏览量:

    为了提高保育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幼儿良好的行为习惯,做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引路人。9月26日下午,内乡县亲子园在隆重举行了保育教师誓言宣誓仪式。14余名大姐在后勤园长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将全身心投入我的工作,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对每一个孩子,用爱心去塑造,用真情去感化,用榜样去激励,用人格去熏陶……”

    伴随着庄严的宣誓声,保育大姐的心灵接受着洗礼,心中涌动着一股更为强烈的工作激情,感受着作为一名保育教师的光荣与职责。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份宣誓,一份使命,保育大姐决心做好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并为幼儿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宣誓活动是我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有效举措,进一步强化了保育队伍的管理,也展现了我园后勤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翰墨飘香励壮志,同心协力铸辉煌      |      下一篇:倾力打造书香校园 营造国学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