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夏馆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新教师赛课活动
添加日期:2018-09-25 15:21:54   来源:   作者:青苗   浏览量:

    近日,在夏馆镇中心学校的指导下,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新进教师赛课活动。活动旨在提高幼儿园新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促进新教师迅速成长,形成自己的教学特长,帮助自己快速融入课堂。

    本次参赛教师共4人,主要涉及到艺术和健康领域。赛课活动以《指南》为参照,在赛课过程中教师使出浑身解数,为幼儿创设宽松、适宜的教学情境,设计科学、合理的教学情节,以亲切自然的教态、富有感染力的肢体语言感染幼儿,幼儿积极主动,参与的热情高涨,都获得了新经验。听课教师和评委们都一致认为王场镇的学前教育有了这些年轻教师的加入将会有更灿烂的明天。
    通过本次赛活动,真正的将《指南》落到了实处,全镇幼儿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都得到了提升,促进了教师整体素质的提高。
上一篇:夏馆镇中心学校举办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培训      |      下一篇:县直幼儿园一分园:情暖内幼 幸福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