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直幼儿园一分园:情暖内幼 幸福相伴
添加日期:2018-09-21 15:35:53   来源:   作者:张建红 宋薇   浏览量:
——全体教职工举行“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为了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举行了“情暖内幼,幸福相伴”庆中秋主题活动。
    9月20日晚上,全体教职工聚集一堂,一曲《幸福拍手歌》拉开了第一个主题“欢乐大家庭”的序幕,后勤人员精心准备了“爱在舌尖”各种食物,月饼、水果、饺子……大家在一起吃月饼、品古诗、话家常,讲一讲中秋的故事与传说,聊一聊班级中孩子的趣事,享受着中秋团圆的气氛。而主题“游戏乐翻天”则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全体教师一起“夹鼻子”,小班段的“动力火车”、中班段“一圈到底”、大班段“能量传递”,使活动现场笑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在游戏中也体会到了感恩、担当、共享的团队力量。游戏“击鼓传花”贯穿于主题“乐在中秋夜”的始终,你来唱啊我来合,让歌声嗨起来,让笑声传出去,活动场面更是欢声、笑语、掌声连连。
    与时俱进、好景正当时,所有教师定将不忘从教初心,为了孩子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夏馆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新教师赛课活动      |      下一篇:全员齐充电 专业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