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全员齐充电 专业促发展
添加日期:2018-09-21 15:19:55   来源:   作者:彭海楼 王建党   浏览量:

   “程老师的课讲得很细致,很精彩,我们为他鼓鼓掌!”9月20日夜晚桃溪镇黑山村小学多媒体教室传来呐喊声一阵热烈的掌声。

    为响应县局和镇中心校的号召,提升教师个人素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黑山村小学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触控一体机使用技术。那掌声就是对该校一体机使用能手程晓军老师的热情赞誉。
    黑山村小学地理位置偏远,条件非常落后。近年来,在县镇领导的关怀下,办学条件有了显著的改变,三层崭新的现代化教学楼拔地而起,校容校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黑山村小学在彭志颖校长的领导下,各项工作蒸蒸日上。针对目前教师现代化教学手段落后的现状,该校聘请了计算机方面造诣颇深的程晓军老师全校教师加油充电。
    年逾五十的张振武老师手拿笔记本,一丝不苟地记录着授课内容,他毅然表示:绝不因为年龄大就不思进取,要与时俱进。
    据悉,该校一至五年级不久也将配备触控一体机,这将是地理位置偏僻的贫困山区黑山村小学教育教学质量的又一大飞跃。相信黑山村小学的明天会更灿烂,更辉煌。
 
上一篇:县直幼儿园一分园:情暖内幼 幸福相伴      |      下一篇:打黑从严 除恶务尽 伸张正义 弘扬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