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打黑从严 除恶务尽 伸张正义 弘扬正气
添加日期:2018-09-21 15:16:10   来源:   作者:王华伟 彭海楼   浏览量:

    9月21日,内乡县桃溪镇黑山村小学全体师生齐集前院,强力推进打黑除恶宣传活动。

图片1.jpg

    会上,彭志颖校长宣讲了打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师生要勇于和善于揭发坏人坏事,并同黑恶势力作最坚决的斗争,从而根除黑恶毒瘤,弘扬正气,让社会更加风清气正,人民安居乐业。并书写悬挂打黑除恶横幅和宣传版面,警醒世人。
    会后,学校又以班为单位开展了打黑除恶主题班会。通过这次活动,让打黑除恶的理念根植到每位师生心中,让正义和正气充盈校园。
 
图片2.jpg

 

 

上一篇:全员齐充电 专业促发展      |      下一篇:绿色上网·健康文明——西岗中心小学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