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夏馆镇:四小名师来送教,传经支招促发展
添加日期:2018-09-19 08:28:53   来源:   作者:吴明钦   浏览量:

    9月15日上午,夏馆镇中心学校邀请城镇四小王军晓校长带领四小支教团队一行6人,围绕现代学校课程建设和班主任两方面工作,在夏馆小学的多功能教室里举行了一场讲座活动。夏馆与板场两乡70余名班主任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讲座中,吴景殿副校长从学校层面为大家介绍了内乡四小学校课程发展和学校革新的整个历程;孙力老师就低年级班主任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王景锋主任和内乡二期素拓教练员汪英瑞、谢英磊、吴静雯3位教练一起,带参会老师做了按摩操和疾风劲草两个素质拓展活动。老师们从参与活动时的矜持放不开到之后的主动积极,不仅从中舒缓了身体、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更在参与中感受了团队的力量、信任的幸福。就连在一旁观看的夏馆镇中心学校朱玉会校长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积极参与素拓活动之中,和老师们一起享受素拓的魅力!之后,王景锋老师又为大家开展了《现代品质学校班主任实操宝典》的讲座。最后,王军晓校长与在场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互动,现场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与困惑。讲座一直持续到12点30分,但大家精神饱满,听讲专注。讲座结束后,夏馆镇中心校校长朱玉会与王军晓校长达成共识:定期加强交流学习,实现双赢,为迈向现代化品质学校而努力!
    这次活动为农村学校送去了新的教学理念、先进的教学模式、前沿的课改信息、科学的教学方法,使广大教师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过程中,教学能力、教学水平均得到显著提升,实现了送教者与听课者的双赢。参加培训的教师们纷纷表示,这种“送教上门”培训活动机会难得,意义重大。通过培训明确了工作方向,解决了思想迷惑,提升了教育智慧与技巧,开拓了视野。
上一篇:三小扎实开展反邪教经常性警示教育活动      |      下一篇:二小:开展纪念“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