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三小扎实开展反邪教经常性警示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18-09-19 11:14:49   来源:   作者:王亚卓   浏览量:

    为了落实南阳市委防范办、内乡县教体局反邪教工作精神,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识邪、防邪、抵邪、反邪的能力,自9月3号开学以来,内乡县第三小学多策并举,扎实开展反邪教经常性警示教育活动。

  该校通过国旗下讲话、“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班会、加深学生对邪教反动本质的认识;通过绘画、征文比赛、校园广播、校园宣传板块、展板、组织学生观看中国反邪教网宣传片等对学生进行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收集学生及家长的信息内容,健全相关教育档案;抓好教育活动延伸工作,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积极引导教育学生自己要接受好教育,还要向家庭、亲友和社会延伸宣传教育,以推动全社会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多管齐下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提高家长关注“南阳正道”微信公众号,浏览学习相关宣传内容。
  该校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有效地向师生们宣传了科学精神,营造一片无邪教的蓝天净土,为广大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成才环境;用科学知识来武装头脑,信科学,讲科学,用自己的行动努力营造一个健康、活泼的教育和生活氛围,为维护社会稳定,创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篇:守护网络安全 呵护精神家园      |      下一篇:夏馆镇:四小名师来送教,传经支招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