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举行“纪念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18-09-18 09:41:26   来源:   作者:马花平   浏览量: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慷慨激昂的声音响彻在内乡五小校园上空。9月17日上午,内乡县第五小学以国旗下讲话的形式,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号召全体师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开创未来。

    今天的升旗仪式格外肃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师生们庄重的队礼和注目礼中冉冉上升,迎风招展。六三班少先队员代表发表国旗下讲话,重温九一八事变的历史之殇,追思我国14年抗日战争历史的起点,畅想未来,并庄严宣誓要自强不息,奋发读书,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国梦和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该校以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班队会、黑板报、观看“纪念九一八”专题纪录片、征文、画展等形式的纪念“九一八”,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让广大师生铭记国难,激发师生们更强烈的民族精神,使“自尊、自信、自强”的爱国主义精神在师生心中深深扎根,必将激励广大师生为建设富强的祖国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镇北中心小学:开展触控一体机使用培训活动      |      下一篇: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