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大家
添加日期:2018-09-17 16:45:37   来源:   作者:黄红侠   浏览量:

        为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2018年9月17日下午,内乡县陡沟小学各班开展了以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大家”为主题的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师生对网络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基本树立了网络安全教育理念,认识到网络安全教育涉及到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人。每个人力争做到:“五要五不要”: 要善于网上学习,不浏览不良信息;要诚实友好交流,不侮辱欺诈他人;要增强保护意识,不随意约见网友;要维护网络安全,不破坏网络秩序;要有益身心健康,不沉溺虚拟空间。
        我校全体师生愿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强化网络安全教育工作的参与意识、责任意识和自主意识,切实加强了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提高网络安全素养。正确使用网络、遵守法律、法规的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网络生活方式。努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打造健康、文明、绿色的校园。
上一篇:五小:举行“纪念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夏馆中心小学:凝心聚力,扎实开展教师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