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镇北中心小学:开展触控一体机使用培训活动
添加日期:2018-09-18 11:29:36   来源:   作者:文杰、大庆   浏览量:

    为了提高教师触控一体机的应用水平,努力打造优质课堂;近日,夏馆镇镇北中心小学邀请夏馆初中张振洋老师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希沃交互智能平板触控一体机使用技能培训。

    培训中,张老师耐心地从开、关机方法讲起,逐次介绍了基本操作界面各个图标及其功能,重点讲解怎样操作触控一体机的PC系统,怎样使用触控一体机的安卓系统,以及怎样巧妙利用整套系统的实物展台配置,怎样现场调取丰富的网络资源为课堂教学增色。他还结合实例,详细讲解了一体机使用过程中多种笔迹、字体、字号及颜色的变化及应用,便捷的擦除方式,多媒体文件的插入、缩放、旋转、组合等基本操作方法;主要内容讲解完后,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张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认真解答了相关问题。 
    通过培训,教师们进一步熟悉了触控一体机的功能及使用方法,感受到了先进的教学设备给教学带来的方便。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不断实践,更好地进行操作,把它运用到自己的教学中,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篇:五小以各种形式纪念“九一八”教育活动      |      下一篇:五小:举行“纪念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