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掀开新画卷 书写新篇章
添加日期:2018-09-07 10:17:24   来源:   作者:王莹   浏览量:

    9月5日,伴着动听的音乐,内乡二小全体师生们欢聚在校园,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掀开了新学期的第一页。  

   伴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拉开了开学典礼序幕。张克定校长满怀激情地向全体师生致词,并做开学工作动员,向大家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勉励大家在新的起跑线上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书写新的篇章!
   接着,围绕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教育,学校负责纪律、路队、卫生、做操等各项常规管理工作的值周领导分别就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按照学校要求,从一点一滴做起,培养自己良好的行为习惯,让每一个人都成为讲文明、懂礼仪、积极上进的好学生!
   学生代表王宁、刘兵、孙珍分别就学习经验、习惯的培养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号召大家规范自身行为,时时处处事事严格要求自己,力争上游,为学校争光!
   最后,李文旭校长做总结性发言。李校长给全体师生指明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希望大家能严于律己,刻苦学习、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和优良的品行为学校争光!
   这次开学典礼的举行,标志着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内乡二小的全体师生一定会携起手来,用百倍的自信和努力,翻开新画卷、书写新篇章! 
上一篇:仁爱启航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      下一篇:二小:组织学生观看《2018年秋季安全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