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夏馆镇中心学校:让学生快乐过暑假
添加日期:2018-07-23 08:59:39   来源:   作者:张建东   浏览量:

       暑假期间,内乡县夏馆镇中心学校结合农村学生生活实际,倡导学生唱响暑假生活“四部曲”。一是“爱心前序曲”,让学生学会感恩、孝敬父母;二是“安全伴奏曲”,放假前,各中小学先后举办了安全知识讲座,发放了致家长一封信;与学生及家长签订《安全协议书》;三是快乐阅读“交响曲”,镇区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到学校图书室借阅自己喜爱的图书;偏远学校在放假前,教师向学生推荐各类适合阅读的书籍;四是综合实践“合唱曲”,各学校因地制宜开展了多种综合实践活动,以提高学生的知识应用能力及实践能力。

上一篇:夏馆初中:暑期大回访 让爱进万家      |      下一篇:五小教师暑假练书法热潮“高温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