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教师暑假练书法热潮“高温不退”
添加日期:2018-07-23 08:29:52   来源:   作者:曾爱新   浏览量:

       为提高全校教师综合素养,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丰富教师暑假生活,内乡五小校方在暑假期间,要求教师坚持硬笔书法练习,并利用微信工作群,积极督促检查评比。

       本学期,内乡五小在教师中开展了“提高基本功,写好中国字”的活动,让每位教师坚持天天练习钢笔字。暑假期间,这项活动仍常抓不懈,学校对教师们具体要求如下:
       1 、每位教师坚持天天练习一页硬笔书法作品,通过微信统一上传教研组长,由教研组长评出最佳作品,上传校微信工作群。
       2、每周五由学校该项工作负责人王蕾老师评出校最佳作品,发至学校工作群。
       3、全体教师对照群里发放的优秀作品积极评价,用心揣摩,并对照自己的作品,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4.、学校几位书法老师及时总结书法要领,指导教师如何提高书写水平。
       自暑假以来,内乡五小教师练书法的热潮,如这伏天的气温一样如火如荼:他们书写的字,或清新秀丽,或刚健有力,或整齐俊美,或潇洒飘逸。就连年老的教师们也不甘落后,下决心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此项活动,既有益教师身心,又丰富了暑假生活,更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专业技能。
上一篇:夏馆镇中心学校:让学生快乐过暑假      |      下一篇:吴岗中心小学:“四个一”做好暑假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