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夏馆镇中心学校三项举措规范教师行为
添加日期:2018-07-17 08:19:36   来源:   作者:张建东   浏览量:

    近日,内乡县夏馆镇中心学校采取强有力的三条措施,禁止教师利用暑假乱办补习班,搞有偿家教等违规行为,切实减轻中小学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确保孩子们过一个愉快的暑假。主要措施是:

    一是镇中心学校与各学校校长签订了搞好禁止乱办班行为工作责任书,让每位教师都写了相关的承诺书,学校与教师还签订了责任书;二是在假期中,镇中心校将组成检查小组,定期到村、校进行检查走访,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把假期办班情况纳入到学校稳定、减负考评之中;三是制定并公布了严厉的惩治措施。镇中心校对严禁乱办班工作实行一票否决制,即如果哪个学校出现乱办补习班现象的,该校不得评为先进学校,当事教师在年度考核中定为不合格等次,并且影响下学年教学岗位的竞聘;如因违规办班造成学生伤亡事故的,报请上级有关部门给予开除公职的处分,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8梦想教练计划暑期教师培训在内乡五小举行      |      下一篇:夏馆镇教师暑假忙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