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夏馆镇教师暑假忙充电
添加日期:2018-07-17 08:18:39   来源:   作者:张青苗   浏览量:

    暑假期间,夏馆镇中心学校给全镇教师布置了“五个一”的暑假作业。

    一是要求教师在暑假里认真阅读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的《给教师的一百条建议》一书,并写出一篇读后感;二是通读一遍下学期的教科书,初步了解教材;三是结合上学年的教育教学实践,反思、整理自己的教育教学经验或教训,并形成文字;四是班主任要对弱势家庭、特殊家庭与知名家庭进行一次家访,家访人数不少于全班学生数的三分之一,以了解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努力争取家庭对教育的支持、挖掘社会、家庭的教育资源,为我所用。五是要求教师认真参加暑期教师的各类培训,要为人师表,不做有悖师德的事。
上一篇:夏馆镇中心学校三项举措规范教师行为      |      下一篇:毕业树,内乡五小人的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