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我是穿鞋小能手
添加日期:2018-06-28 17:09:42   来源:   作者:宋花菊   浏览量:

    幼儿生活自理能力的培养在幼儿园阶段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我们亲子园幼儿,年龄较小,生活自理能力比较弱。为了进一步提高幼儿的生活自理能力,内乡县幼儿园亲子园进行了——穿鞋子比赛。

mmexport1530173082197_副本.jpg

    比赛时,孩子们都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中,把自己的小鞋子脱下来整齐地摆放在地上,随时等待着老师的口令。当老师说“预备,开始!”小朋友们在老师和其他小伙伴的加油声中,迅速地穿起了鞋子。有的小朋友拿着鞋子穿,可是穿到一半时就掉了,在老师的加油鼓励声中,继续拿起鞋子穿了起来;有的小朋友一下子就穿好了。孩子们穿好鞋子以后,立马举起小手说:“老师,我穿好了!”在老师和小朋友的鼓励声中,每个宝贝都能独立穿好鞋子。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小朋友们的生活自理能力,而且也激发起小朋友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欲望,培养了小朋友的自信心。
 
mmexport1530173087839_副本.jpg
 
 
上一篇:五小:重教师不断学习,促教师专业成长      |      下一篇:五小临近期末召开学生收心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