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临近期末召开学生收心大会
添加日期:2018-06-28 15:27:43   来源:   作者:赵玉娜   浏览量:
    临近学期期末,部分学生产生了浮躁的心态,学习不踏实、懒散、不努力。为了整顿学风,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在7月3号全县期终考试中考出优异的成绩,6月27、28日上午大课间,内乡五小接连召开三、五年级学生收心大会。
    两个上午的10时,在学校领导的安排下,该校三、五年级师生分别集中在教学楼前面。首先由德育处王主任讲话,她宣讲了此次集中召开年级大会的目的和意义。接着由教导处的赵主任针对学生中近来乱疯、乱跑,不学习、不写作业、字迹潦草、胡乱应付的现象提出了严厉批评。最后由主抓教学的马校长进行讲话。她告诫学生临近期终考试,一定要摒弃一切私心杂念,静心学习,搞好课外阅读,勤奋努力,以优异的成绩为本学年的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迎接开学更高一个年级老师的检阅。
    内乡五小接连两天召开的学生收心大会,整顿了班风、学风和校风,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广大学生端正了学习态度,明确了学习目标,积极进取,全力以赴投入到大复习中,力争期末考试给学校、给老师和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我是穿鞋小能手      |      下一篇:六小:增强师生安全意识 确保学生暑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