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吴岗中心小学:“环保教育”提升文明素养
添加日期:2018-06-20 09:58:34   来源:   作者:青苗 晓云   浏览量:

    近日,夏馆镇吴岗中心小学以“环保教育”活动为载体,以创文明校园”为主题,把“奢侈可耻,节约光荣”当作师生的座右铭,引领师生共筑“环保低碳校园”。

    该校通过“弯弯腰扮靓校园”活动的大力开展,使师生们自觉争当了环保小卫士;“我是校园文明人”的倡议,唤起了师生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我做起,积极践行“我的责任”;“我和父母比一比”。六年级“母校情——绿叶对根的情意”征文竞赛,在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的同时,也告诉了学生要爱护母校的一草一木,给学弟学妹留下宝贵的物质和精神财富。同时,该校还以“善”为主题,在各班开展了“环保班级、文明家庭”评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参与积极性。
    活动的开展,让师生在活动中受到了“环保教育”活动,师生文明程度提高了。此举,也受到了社会人士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巧妙离园 助力家园共育      |      下一篇:师生共读 悦读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