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直幼儿园一分园:经验传递共同成长
添加日期:2018-06-15 16:24:08   来源:   作者:段吉普 郭杰   浏览量:
    为了促进我县学前教育均衡发展,提升乡镇公办园整体管理水平和保教质量,遵循“县域统筹、政策引导、因地制宜、合理配置”的原则,发挥县直幼儿园帮带作用与资源优势。内乡幼儿园一分园孙玲玲、郭杰、周红晓、王雅静、马丽娜等老师于6月14日再一次走进赤眉、赵店、七里坪、夏馆、板场等乡镇进行以“经验传递,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家长会——根的教育。
 
图片1_副本.jpg
    在活动中,几位导师就“根的教育”进行精彩的分享,让家长知道根的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家长。在活动中,家长都一致赞同不教的教育中“孩子是看着父母的背影长大的,每个孩子都是家长的复印件”这一观点。整个活动进行近两个小时,所有家长都能认真倾听,积极配合,勇于互动,认真体验导师的每一个游戏和情景转换,使本次家长会进入一个高潮。
    通过本次家长会,提升了家长的教育理念以及方法,并得到了各园园长的一致好评,为她们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师生共读 悦读阅美      |      下一篇:五小:提高复习效率,优化复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