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家园共育 携手前行
添加日期:2018-06-12 16:03:16   来源:   作者:闻俩喜 余浩   浏览量: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幼儿园是孩子的第一个学校。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长和老师的通力合作,为了促进家园共育,近日,内乡县幼儿园亲子园召开全园家长座谈会。

    座谈会共分为两部分:首先,后勤主任针对伙房管理及出库入库情况对家长做了一一介绍,又对幼儿园的接送卡制度和幼儿的安全做了详细的解说。接着,教学主任和家长一同回顾了四月份幼儿在园情况,探讨了幼儿一日生活安排、教育教学活动、大型活动及家园配合等相关事宜,家长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随后,我们又邀请家长们对幼儿园管理的相关工作提出一点意见和建议,家长们畅所欲言,对科学育儿、家园合作等较为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我们也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本次座谈会,推进了家园合作,促进了家园共育。家长们纷纷表示以后会加强与幼儿园、教师之间的沟通,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而努力!
上一篇:灌涨镇胡刘中心小学:画笔绘童年 快乐共成长      |      下一篇:五小:开展经典诵读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