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开展经典诵读展示活动
添加日期:2018-06-12 08:11:12   来源:   作者:谢景艳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浓厚的“好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校园氛围,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近日,内乡五小组织开展了“诵读经典古诗词,弘扬传统文化”展示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表演形式新颖有趣、丰富多样。孩子们采用诵读、伴奏表演、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将诵读作品演绎得生动形象、惟妙惟肖,用真挚的情感诵读出了经典诗歌的内涵,为现场师生献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诗文诵读盛宴,让大家穿越了上下五千年的中华历史,领略了经久不衰的文化瑰宝,博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经典诵读展示活动,不仅弘扬了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又丰富了校园生活。同时,对于学生道德情操的培养以及推动“书香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具有重大的意义。 
上一篇:家园共育 携手前行      |      下一篇:五小: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