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灌涨镇胡刘中心小学:画笔绘童年 快乐共成长
添加日期:2018-06-13 10:51:45   来源:   作者:张会珍 崔 琳   浏览量:

   图片1.jpg

    6月12日上午,少儿美术作品展在胡刘小学美术室温馨开展。

    本次活动是由胡刘片学校共同组织的活动,活动主题为“自然、创新”。本次参展作品百余幅,小作者年龄平均10岁,孩子们通过画笔及综合材料的运用,描绘出了一个个美丽的故事,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道道绚烂的彩虹。孩子们的创造力是独一无二的,他们用绚丽多彩的画材学习美术技能,大大体验与增强了新时代所追求的创造力素养,本次画展的作品均出自这些孩子们的创意和巧手。最为突出的是他们的手工制作,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创作能力,为他们打开了想象的翅膀,让他们投身到艺术表达中。
    画展启动仪式当天,很多小作者和家长一同前来观展,展区暖意浓浓,现场气氛欢快热闹,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介绍自己作品的内容与创意,堪称一场集童趣、爱心和艺术为一体的展览。

                                
 
上一篇:五小举行“最美读书声”比赛活动      |      下一篇:家园共育 携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