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绳彩飞扬 舞出精彩
添加日期:2018-06-11 08:52:44   来源:   作者:薛慧娜   浏览量: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大力推进“阳光体育”工作,6月10日,内乡二小举行了阳光体育活动暨跳 绳比赛。

        此次活动由学校体卫艺组织,参赛班级为四到六年级学生。比赛按年级分场进行,除个别特异体质学生外要求全员参与。奖项设置分集体奖和个人奖,集体奖按年级以班级人均跳绳次数为标准奖励前三名,跳绳成绩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满分的学生,学校授予个人“跳绳健将”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操场上,在老师及裁判员的精心组织下,四至六年级各班学生轮流上阵,每批参赛12个学生,赛时1分钟。当比赛的哨声响起,现场顿时呈现出一片欢腾的景象。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优美,身轻如燕,行如闪电,一根根彩绳、一个个纯真的笑脸在阳光中飞舞、绽放。运动员们服从裁判,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充分展示了二小学子奋发向上,为班争光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顺利落下了帷幕,李文旭校长为优胜者颁奖。 
        此次比赛,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愉悦了身心,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意识,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基础——我锻炼、我快乐!
上一篇:让每个孩子精彩绽放      |      下一篇:多彩社团 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