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多彩社团 绽放光彩
添加日期:2018-06-11 08:51:52   来源:   作者:高慧静   浏览量:

        临近学期结束,内乡二小学社团活动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昨日下午、开展了社团成果总结评比展示活动。大队辅导员卢占伟带领学校部分教师对二小篮球、乒乓球、跆拳道、足球、跳绳、田径、合唱、舞蹈、国画、手工线描、儿童画、书法、科技等21个特色学生社团进行逐个评比验收。

     在社团负责老师的精心准备下,展示形式多样,各俱特色,百花争艳。美术教室里孩子们用画笔描绘着多彩的世界、用巧手剪出了炫丽的图案。音乐社团活动室里传来动听的歌声、悠扬的乐曲、炫彩的舞蹈。操场上孩子们踢足球、赛篮球、花样跳绳、60米冲刺的身影个个英姿飒爽。科技社团教室里孩子们设计的新玩意吸引了评委老师的目光,仔细询问才得知,这是孩子们研制的智能飞机,这些作品都是获得过省、市级大赛荣誉的…… 验收中看到了孩子们的进步和成长,同时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彰显了二小学校特色,促进了校园文化多渠道、深层次、高质量的发展。在这里,学生走进另一片崭新而灿烂的天地;在这里,学生放飞艺术梦想;在这里,学生收获无限的成长乐趣!
        优秀社团的评比验收将为二小增添亮丽的的风景线,凝练社团特色,为打造品牌社团活动做好坚实基础,也为二小“体艺+科技”的办学特色增光添彩!
上一篇:绳彩飞扬 舞出精彩      |      下一篇:马山口镇中心学校举行“圆梦蒲公英”经典诵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