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马山口镇中心学校举行“圆梦蒲公英”经典诵读活动
添加日期:2018-06-08 08:35:42   来源:   作者:张霞   浏览量:

    马山口镇中心学校积极响应县教体局在全县中小学开展2018年“圆梦蒲公英”之“经典诵读”活动。号召全镇教师采取多种方式引导和鼓励学生与书为友,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阅读品味,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6月6日中午,该中心小学校园举行了全镇“品读经典,伴我成长”比赛活动。

图片1.jpg

    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是以校为单位,进行比赛,再以中心小学为单位比赛,然后是由学校统一组织的“圆梦蒲公英”经典诵读活动。在展示活动中,他们采用讲故事、古诗词歌舞的形式,用稚嫩的声音展现历史、童话和寓言故事丰富内涵。
    上午8点半中心校王国平校长宣布比赛开始,11点半在马山中心小学诗词吟诵结束,师生用富有激情的演讲流露出对读书的热爱。
    此次“品读经典,伴我成长”读书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读书兴趣,激发了学生读书的热情,“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已成为全镇师生的共识,这必将掀起该校师生诵读经典的新高潮。
上一篇:多彩社团 绽放光彩      |      下一篇:灌涨中心校举行“圆梦蒲公英”之经典诵读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