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四小:用心做活动,用爱做教育
添加日期:2018-06-04 08:31:14   来源:   作者:鲁宇 刘信   浏览量:
    为了给孩子们过一个充实愉快的节日,给同学们一次表现自我、树立自信的机会,给孩子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6月1日下午,内乡四小第56号教室实验班四(3)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六一文艺晚会”。班主任鲁宇老师邀请了全班的家长们和孩子一起参与,共同庆祝属于孩子们的节日。
 
图片1_副本.jpg
 
    活动前,家长志愿者对会场进行了精心布置,五彩缤纷的气球、花环,红红的灯笼,飘舞的彩带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氛围。主持人由班级的两对母子担纲,亲子主持,更给孩子们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节目的内容丰富多彩:孩子们欢快的舞蹈《青春修炼手册》、《告白气球》跳出了青春和活力;相声《起名字》、《新实力》、《孟姜女哭长城》令大家捧腹大笑,开怀不已;双排键演奏《碟中谍》、吉他弹唱《蓝莲花》、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小提琴演奏《茉莉花》展示了孩子们深厚的功力;跆拳道表演充满了阳刚与力量,也使孩子们受到了礼仪教育;还有令人荡气回肠的诗词朗诵,充满豪情的歌曲演唱……家长们有滋有味的戏曲表演《小仓娃我离了登封小县》、超级有范的T台秀、不亚于专业歌手的演唱让人惊叹不已;鲁宇老师字正腔圆的豫剧演唱《刘大哥讲话理太偏》、李媛媛老师美轮美奂的舞蹈《芳华》,更是数次将晚会推向高潮。师生、家长同台演出,整个校园汇成了欢乐的海洋。
 
图片2_副本.jpg

    家长和孩子们纷纷表示:此次六一庆祝活动精彩纷呈,为孩子搭建起一个自我展示、张扬个性的舞台,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里绽放自我,展现风采。这是自己过得最开心、最难忘的一个儿童节,感谢学校和老师用心的付出。
    此次活动是内乡四小56号教室建设过程中的一个阶段性成果,也是学校“用心做活动,用爱做教育”的教育理念的体现。相信内乡四小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上一篇:大桥召开“珍爱生命 杜绝溺水”专题推进会      |      下一篇:四小举办环保小发明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