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四小举办环保小发明竞赛
添加日期:2018-06-01 08:49:53   来源:   作者:冯新艳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80601084633.jpg

        为了弘扬环保理念,传播科学思想,激发学生创新意识,有效培养小学生科、美素养和动手动脑能力,内乡县第四小学于5月31日开展2018“环保小卫士,变废为宝小制作小发明竞赛”主题教育活动暨第一届学生小制作、小发明竞赛。

微信图片_20180601084647.jpg

 

        在本次活动中,一至六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创造2500余件美术作品,精品1200余件。科技小制作共计500余件,优秀200余件。
        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作品质量,以年级为单位,评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4名。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又激发了全校师生“爱科学,利环保、能动手”的热情,学生的思维想像能力得到了拓展,科技意识得到了激发,美术素养得到了实践锻炼。
上一篇:四小:用心做活动,用爱做教育      |      下一篇:四小:举行跳蚤市场 喜迎儿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