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大桥召开“珍爱生命 杜绝溺水”专题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8-06-04 08:37:18   来源:   作者: 黄红侠   浏览量:

        “珍爱生命 杜绝溺水”。5月31日上午,大桥中心校组织全乡各校安全领导和专干,在内乡八小召开了防溺水安全专题会议。中心校牛主任亲自主持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议程,首先进行了防溺水档案的展评。各校专干把带来的防溺水档案整齐地摆放在展台上,中心校领导进行分组检查、验收、和评估,专干们及时接受提问和查找提供。展评结束后,中心校王主任严肃认真地总结了档案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的防溺水工作又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牛主任作了重点强调,他认真地分析了当前的形势,指出预防溺水、杜绝死亡刻不容缓,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牛主任要求参会人员做到“无多”:多重视;多参谋,多建议;多查漏;多落实;多超前。一定要做到预防在先,警惕在前,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确保人人安全!
上一篇:百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      |      下一篇:四小:用心做活动,用爱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