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湍东镇举行庆“六一”师生才艺展演
添加日期:2018-05-31 08:36:12   来源:   作者:吴迪 张正波   浏览量:

        5月29日,湍东镇举行以“同心协力同手足 和乐共融共筑梦”为主题的庆“六一”师生才艺展演。

        展演在欢腾振奋的歌伴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拉开帷幕;竹竿舞《苗寨风情》和葫芦丝《快乐的泼水节》形成的独特的艺术景观;课间舞蹈《欢乐颂》融合了新时期校园的万千气象;纸伞舞《烟花三月》渲染了古诗的意境、歌声袅袅、舞姿翩翩;篮球操《花样篮球》活泼欢快、动感十足;舞蹈《学军》和《红军战士想念毛主席》刚柔并济,显现了家国情怀。该镇七小和十一小的器乐合奏中,长笛、古筝、架子鼓、二胡、钢琴、葫芦丝纷纷亮相,悠扬婉转,效果撼人;大合唱《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诗朗诵《少年强则中国强》等节目呈现出“气势恢宏、欢乐共融”的氛围,彰显了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
        全镇参演师生身着节日盛装齐聚一堂,古典与时尚共鸣,通俗与流行争锋;接地气、有新意、动真情的节目激荡起湍东镇教育者的豪情,激励着湍东教育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三小举行“梦想教师沙龙”活动      |      下一篇:教材解读共参与 微课展示显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