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三小举行“梦想教师沙龙”活动
添加日期:2018-05-31 08:36:54   来源:   作者:韩杭颖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梦想课程、感受梦想课堂的价值,提升梦想教师的专业能力,5月30日上午,内乡三小在梦想教室举行“梦想教师沙龙”活动。

      活动会上,梦想教师们踊跃参与交流互动,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梦想课堂之路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经验与感悟,展现了一个个精彩故事和感人瞬间。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老师们对梦想课程理念的认知,即“问题比答案更重要,方法比知识更重要,信任比帮助更重要”。
      今后该校将继续全面开展梦想课程,提升梦想课程的品质,使每一位孩子领略梦想课程的快乐与魅力,自信、从容、有尊严的成长。
上一篇:二小举行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      下一篇:湍东镇举行庆“六一”师生才艺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