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经典点亮智慧 书香润泽心灵
添加日期:2018-05-17 08:18:28   来源:   作者:魏书涛 李昂   浏览量:

 ——瓦亭初中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5月16日上午,瓦亭初中在男生公寓前开展了以“经典点亮智慧,书香润泽心灵”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七八年级
        经过老师组织排练,学生演出,最后由各班挑选最精彩的节目,展现在全体师生眼前。节目丰富多彩,八一班的话剧《反义词》表现出的幽默感让大家捧腹大笑,八二班的话剧《今天明天》折射出的内涵让大家陷入深深的思索。此外,还有课本剧《卖油翁》,诗朗诵《相信未来》、《黄河颂》、《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等,让全体学生品味到经典的魅力。 台下的观众收获知识,台上的参赛者体验幸福。说者尽心,听者有意,整个活动现场涌动一股浓浓的书香情趣。
        近年来,国家力推传统文化,大力提倡经典文化进校园。该校师生自发举办“读书沙龙”、大课间组织千人齐诵经典等活动,校园内处处能看到经典的痕迹,让学生收获满满。
        求知使人进步,读书改变命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瓦亭初中的学子们,也会因为这些经典,改变自己的命运。
 
上一篇:内乡县一分园:小鬼当家      |      下一篇: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