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
添加日期:2018-05-17 08:17:00   来源:   作者: 王莹   浏览量:

        “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实现社会的高度文明和进步,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文明建设需要的是我们以实际行动“小手拉大手,肩并肩,共创文明内乡城”。

        昨日,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活动启动仪式。首先是学生代表张一莹发言,他用朴实而真挚的话语,为我们讲述了如何弘扬文明新风、遵守社会公德、法律、维护社会秩序。让我们人人都对这个社会献出一点爱,让我们做文明的主人,让文明与我们同行,只有这样,我们的身边才充满温馨、温暖和关爱,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享受社会文明带来的安全、健康和快乐。……”这也是二小少先大队部正在开展的“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活动的启动仪式,这激情澎湃的声音也是二小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在对全体学生发出的倡议。
        二小校长文旭结合学校实际,提醒大家要从自身做起,改变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撼撼整个社会。
        少先队大队长孙杰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并带领大家宣誓:“从现在开始,让我们的小手拉大手,和我们的亲朋好友一起努力,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讲文明语,做文明人;遵守法规法纪;仪表整洁大方;和谐相处,互帮互助;爱护花草树木、公共设施;文明上网,科学上网;生活俭朴;尊老爱幼,孝敬父母!”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深刻意识到内乡是我们共同的家,应携起手来,让文明礼仪之花绽放内乡的每个角落,为把内乡建设成为全国文明城市而努力。
上一篇:经典点亮智慧 书香润泽心灵      |      下一篇:出棋智胜 棋乐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