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火红的五月,火热的情
添加日期:2018-05-10 08:19:32   来源:   作者:杜定栓   浏览量:

——七里坪乡中心小学举行“手抄报”展评活动


       五月,是一个特别的月份,“国际劳动节”和“母亲节”都在这个红火的月份里。为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和感恩思想。近日,内乡县七里坪乡中心小学举办了以“火红的五月,火热的情”为主题的手抄报展评活动。
       在5月2日的晨会上,该校少先大队辅导员董晔向全体少先队员讲述了“国际劳动节”和“母亲节”的来历和意义,号召全体少先队员在母亲节到来之前,以手中的彩笔描绘出自己对劳动者或母亲的认知,以手抄报的形式展现对劳动者的敬意和对母亲的爱!
       该校少先大队发出倡议后,各中队积极响应,他们认真组织少先队员,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手抄报创作。
       5月9日上午,经过各中队精心挑选的参赛作品200余件,统一在校园内进行展评,引来了该校师生的驻足观看和欣赏。四(4)谢鑫雅创作的“给母亲洗脚”手抄报,以“主题突出,简洁形象”的特点,受到围观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手抄报”展评活动持续一周时间,全体少先队员自己收集材料,自己动手创作,在这一创作过程中,加深了他们对劳动者和母亲的认识,更激发了他们对劳动者的崇敬和对母亲的敬意,使他们的心灵得到一次洗礼。
 
上一篇:夏馆初中开展“赏春色美景 创美好家园”研学旅行活动      |      下一篇:二小组织师生收看《厉害了,我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