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组织师生收看《厉害了,我的国》
添加日期:2018-05-10 08:18:51   来源:   作者:张素霞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昨日上午、内乡二小积极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班班通”认真收看《厉害了,我的国》专题纪录片。

       《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纪录片。一是影片展示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世界领先的超级工程,中国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二号”、最长的高速铁路里程等多个世界之最,在科技发展、经济建设、技术攻关、国防建设、军事建设、绿色环保、脱贫攻坚、内政外交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二是该片将过去五年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付出的不懈努力。
        在观看影片过程中,不时地传来师生们的惊叹声。全体学生深深感受到作为中国人是骄傲的,当影片在歌声中结束的时候,大家更是心潮澎湃,激动不已!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热烈的掌声。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是幸运的,是幸福的。不得不让大家由衷地发出感慨:厉害了,我的国!我的国,我们为你骄傲!
        全体老师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自豪,并纷纷表示要争做最美好老师,要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再创佳绩,为祖国培养更多的建设人才!
上一篇:火红的五月,火热的情      |      下一篇:“希沃信鸽”飞入我县农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