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希沃信鸽”飞入我县农村学校
添加日期:2018-05-10 08:17:48   来源:   作者:孙果   浏览量:

        5月9日,基于内乡六小启动的数据分析发展性教学评价系统——希沃信鸽,将由六小团队把“希沃信鸽”先进的教研评价手段结合“国培计划”送教下乡活动,在听评课中进行展示运用。

        本次“国培计划”送教下乡听评课活动,依托“希沃信鸽”推出的“备授课一体化项目”,利用平台管理,突破管理者推门听课、纸质评课等局限,通过教学小数据的呈现,培训管理者在手机终端或PC端管理后台就能清晰了解培训期间每位做课教师的教学情况,并给予针对性改善建议,听课教师只需现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进行实时点评,平台生成数据报表分享给授课教师,使其能及时了解自己本节课的亮点及不足,并适时改进课堂教学的方法与技巧。
        评课形式采用手机填写问卷和现场专家点评两种形式,增强了听课教师参与评课的互动效果,调动学员深入研修的积极性,实现了国培研修的实效性。
        在我县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背景下,内乡六小率先启动“希沃信鸽”,成为全国首批种子用户,曾获得河南省希沃官方首家认证学校资质。一年来,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课改组的探索实践中,六小的管理模块已经趋向精细化、数据化、系统化,在全县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篇:二小组织师生收看《厉害了,我的国》      |      下一篇:五小评选读书小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