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评选读书小明星
添加日期:2018-05-10 08:17:09   来源:   作者:马花平   浏览量:

        为了扎实推进核心素养教育,鼓励学生与书为友,树立典型,展现优秀学生的良好形象,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更多的家庭重视孩子阅读习惯的培养,5月9日,内乡县第五小学举行了第二届“读书小明星、书香班级、书香家庭”评选活动。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该校以创建班级图书角、制订班级读书计划,学生以个人读书量、读书笔记、亲子阅读效果等作为评比条件,遵循“公正性、主体性、及时性”原则。采取班级推荐与学校各部门审核相结合方法,最终评选出160个读书小明星、36个优秀书香家庭、8个书香班级。学校希望借此活动,让更多的家庭用书香滋养心灵,让好书陪伴家长、孩子、老师,一起创造温馨高雅的生活。
上一篇:“希沃信鸽”飞入我县农村学校      |      下一篇:亲子园举办“家长进课堂,入园助教”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