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亲子园举办“家长进课堂,入园助教”主题活动
添加日期:2018-05-09 17:38:01   来源:   作者:江静 李玉娜   浏览量:

       5月3日,内乡县亲子园内洋溢着快乐、和谐的氛围。我园组织“家长进课堂,入园助教”主题活动,感谢李欣阳妈妈上入园助教,陪伴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美好的时光!同时,通过家长入园助教,一方面,让孩子们感受不一样的幼儿园生活,活动中,孩子们兴奋不已,课堂气氛活跃。另一方面,让家长更直观了解幼儿园,深入了解幼儿园的保育和教育内容,增加幼儿园办学透明度,让家长真正走进幼儿的一日生活。也促使家长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主动配合幼儿园和老师,促进幼儿的全面和谐发展,从而更好实现家园互动合作共育。

上一篇:五小评选读书小明星      |      下一篇:内乡幼儿园一分园组织开展了“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防溺水安全教育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