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浓情五月 传爱心
添加日期:2018-05-09 08:20:47   来源:   作者:张克定   浏览量:

       “送一缕书香、传一份爱心”。昨日,内乡二小开展“捐书献爱心”活动.校园里充满了浓厚的书香气息。

        学校德育处主任卢占卫,在学生中发出捐书倡议书。孩子们慷慨解囊、伸出了温暖的小手,将平时搁置在箱底的各类书刊、捐给山区孩子。有的孩子为了能给贫困地区的小朋友献上自己的爱心,跑到书店精心挑选了自己喜爱的课外书,并先在班级里与同学们分享阅读了自己带来的书籍, 此活动受到学生及家长们的大力支持.
         本次捐书活动,类型多样,共捐出适合小学生阅读的课外书1600本,将送往当地贫困山区需要的学校,丰富当地学校的图书室或图书角藏书。每本图书中还有孩子们精心设计的爱心书签和祝福卡,传达着孩子们纯真的情谊,使孩子们的爱心暖暖地走过千山万水,送到同龄孩子手中。二小孩子们捐出的上千本好书, 为山区孩子插上希望的翅膀,也为山区孩子搭建起一座“爱”的桥梁。
         二小这次捐书活动,也使孩子们也在捐书的过程中认识到慷慨的意义,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上一篇:用慧德谱写教育青春篇章      |      下一篇:忠诚与热爱是师德师风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