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开展“五一劳动节”主题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18-04-23 17:06:25   来源:   作者:屈严   浏览量:
    为了培养孩子从小树立良好的劳动观念,体验劳动的快乐,五一劳动节来临前一周,内乡县第五小学开展“五一劳动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各班级充分利用节日教育资源,开展“我劳动我快乐”主题班会活动。“劳动光荣,奉献最美”主题征文,让学生知道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聪慧的大脑来美化家园和校园。同时,还有“劳动最光荣”的手抄报、黑板报活动。
    全校学生积极参与,自己动手书写、绘画制作出一张张生动有趣、个性鲜明、内容丰富的手抄报及绘画作品。“我是小小主人翁”,学生自由结组,清理学校的一角。开展劳动节黑板报评比活动,创设良好的班级氛围。同时鼓励孩子在“五一”放假期间与爸爸妈妈一起对自己家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扫除,加强对学生劳动意识的培养。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体会父母、老师劳动的辛苦,树立劳动光荣的意识,使学生养成了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
上一篇:践行核心价值观,多措并举重落实      |      下一篇:经典永流传 好书伴成长